成谶❤️

啊啊啊啊啊啊开学了啊!完全不定期更啊啊啊!可能会周更一千到两千?产量贼低别骂我嘤嘤嘤

【韩叶】都给你3

八点四十七的时候,叶修到了那家清吧。

环视一周,并无多少酒客,也没有看见大魔王韩文清。酒吧白天开张已是不凡,如若还门庭若市,便是玄妙了。

轻轻舒了口气,他坐在了暗黄色吊灯的下方——虽然外面已经艳阳高照了,但是吧内却昏暗如傍晚,仅有这里稍稍可以算是“白昼”。

叶修将手提电脑打开准备速记,那一大叠白纸只抽出了写有问题和相关资料的四张放在一旁。他抬手招来侍者:“waiter,godfather(一种鸡尾酒,二十五度左右)please.”

“对不起先生,我们这里只提供三十五度以上的鸡尾酒。”侍者微微躬身,回答道。

“……”叶修怔愣片刻,“你们这样会失去顾客的!…算了,长岛冰茶吧,相信你们的调酒师可以把它调上三十五度。”

侍者不再多言,转身意欲离开。

“等一下,再要一杯今夜不回家,一杯非斯度松子酒,少给苏打水。”叶修等侍者还未走远,急急呼道。

侍者回首点头,“好的先生。”缓步走向了吧台。

八点五十四。叶修回顾一遍准备好的问题,百无聊赖的打开word,准备码几分钟小黄文。

九点整。“八百多了啊……”叶修想点根烟,靠在高脚椅上的瞬间,目光就扫到了迎面走来的韩文清。

不疾不徐地起身,微微颔首,“韩先生,张先生,请坐。”

韩文清目光闪烁,终是坐在了叶修对面,而助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,坐在一旁,从善如流。

漫聊几句,鸡尾酒一并送上。

叶修开始提问,“韩先生,这次的比赛您一反常态,改变攻击的强势姿态,反而转向防御是因为什么?”

韩文清皱眉看着电脑,“不要用电脑记,用笔!”

谁说他因为身体原因要退役啊!这么凶!气势压倒一片人啊!这是想抢走电脑,打劫我吗?叶修心里狂喊,默默合上电脑,取出黑色的速记本。

韩文清满意的点点头,“教练希望我可以稍微做一些转型。”

“是这样的,”张新杰轻轻捻着杯子的边缘,解释道,“教练认为韩文清年龄偏大了,需要做出一些转型,保证身体素质过硬。”

这……老吗?!二十九岁不应该是黄金年龄吗?叶修心中腹诽,迅速记下,抛出第二个问题。

…………

十点多一点点采访结束,韩文清举杯示意,“喝。”

叶修瞟一瞟张新杰一口未动的非斯度松子酒,刚要开口拒绝,就触到了韩文清不怒自威的眼神。好,我喝🙃。

唔,头有点昏……叶修猛的灌下一大口,灼烧感腾的从胃里蔓延开,让人有些神智不清,连带着视线也模糊了。

只隐隐约约听到了韩文清说,结账…你先回去…晚上……



资料全部来自于度受,如有知识性错误,撞梗。我重发改正。
不喜轻喷哦QWQ



评论(8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