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谶❤️

啊啊啊啊啊啊开学了啊!完全不定期更啊啊啊!可能会周更一千到两千?产量贼低别骂我嘤嘤嘤

黑执事第一季第十九集(扩)

“从头到尾吞噬干净的感觉啊,我已经厌倦了,我想要的,只有少爷。

我会将它一寸一寸吃抹干净。

如果操控黑道,需要恐惧与利益,那么,我就是少爷手中的恐惧之源。

是吗,安洁尔?”塞巴斯酱

“祝福那污浊且孤独的灵魂啊,我将永远陪伴与你。”塞巴斯酱

“即使不能依靠他人的力量,那也无妨,我本是孤身一人啊,这便是凡多姆海威的命运啊。只是如今,多了塞巴斯酱。”夏尔

“还有我!我来当你的人,夏尔”奥泊莱恩

“还真慢啊,塞巴斯酱。”夏尔

“慢的是你吧,少爷,踩着霁月风光,您的执事来接您回家。”塞巴斯酱

“阻挡在我面前的人啊,双亲也好,朋友也罢。一律清除! 除了你啊,塞巴斯酱。”夏尔

“离开我吧,奥泊莱恩。我身处黑暗,而你置身光明。”夏尔

“带我离开,塞巴斯酱,该处理刘了。”夏尔

“你果真不是人类啊,执事。”刘

“谁知道呢,我只是少爷的执事罢了。”塞巴斯酱

“昔者庄周梦为蝴蝶,栩栩然为蝴蝶也,自喻适志与,不知周也。俄然觉,则蘧蘧然周也。不知周之梦为蝴蝶矣,蝴蝶之梦为周与?周与蝴蝶,则必有分矣,此之谓物化。我们还是继续做梦吧,蓝猫,这世间皆为梦矣。作为一个玩家,我还差点功夫。”刘



啊啊啊啊啊啊,CNM夏尔!因为奥泊莱恩打我塞巴斯酱两下啊啊啊啊啊啊TAT。塞巴斯酱还为了你被安洁尔打了八个多小时啊啊啊啊啊啊啊,坏人啊啊啊啊!塞巴斯酱~

评论(3)

热度(5)